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通举行

2021

12-03

09:10

来源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双传学作宣讲报告 王晖主持报告会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晖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

报告会上,双传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准确深刻,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听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必将对六中全会精神在南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切实学深悟透,把握核心要义,结合本次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学习收获,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两个确立”体现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集中宣传宣讲,迅速掀起热潮,抓好各级干部群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面向基层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企业、农村、学校、社区等进行集中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要坚持知行合一,抓好贯彻落实,根据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注重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经济发展与民生保障,统筹当前与长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支点、江苏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等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后,双传学还前往滨江·幸福驿,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记者朱文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