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资本市场“南通板块”又添新成员 泽宇智能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2021

12-09

09:45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水兰)随着开市钟声敲响,资本市场“南通板块”再传捷报。昨日,江苏泽宇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证券简称:泽宇智能,证券代码:301179,募集资金14.5亿元。这也是我市今年新增的第9家境内上市公司。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出席“云敲钟”仪式。
  泽宇智能是一家专注于电力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提供电力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包含电力咨询设计、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及运维的一站式智能电网综合服务商。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电网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智能电网技术研究院、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建设项目。
  南通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特别是资本市场强有力的支持。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强化政策引领、优化制度建设,凝聚各方合力,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指导和服务。今年,我市进一步完善上市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建立企业上市月度联席会议制度以及拟上市企业“白名单”制度,加快推动更多企业上市挂牌,为全市工业经济做大做强提供坚强支撑。
  今年以来,全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跑出“加速度”,新增境内上市公司9家。其中,上交所科创板2家,深交所创业板4家,北交所3家。截至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公司52家,其中境内上市公司达44家。
  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