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通开展第七轮巡回指导工作

2021

12-15

09:32

来源

分享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开展第七轮巡回指导。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方标军出席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晖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沈雷参加会议。

方标军通报了相关情况,对南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断创造新业绩,走好新的赶考路。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方位、全领域、全媒体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深化融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好办实事项目清单,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发布明确一批常态化运行的实事项目。要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前的工作结合起来,适时组织回头看,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防止形式主义、表面文章。

王晖表示,南通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持续深化融合“两在两同”建新功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的生动实践,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万来存,市领导封春晴、王洪涛参加会议。

在通期间,指导组一行还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督查、随机询访等形式开展巡回指导。

记者朱文君 丁威程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