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建行如东支行开展“党建联盟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银企共建活动暨“裕农学堂”揭牌仪式

2021

12-22

16:0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精神,进一步促进与结对企业之间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以新金融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12月8日,建行如东支行党委与江苏凌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促发展  乡村振兴谱新篇”银企共建活动,活动上双方共同打造的如东县内第二家“裕农学堂”正式揭牌开班。建行南通分行乡村振兴金融部总经理陈钟民、支行班子成员及业务人员、凌洋公司高管及种养户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江苏省凌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系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公司下属国企,现有土地面积1.7万亩,其中:精品渔业养殖面积6000亩,特种水产养殖面积4000亩,特种果蔬种植面积3800亩,种养承包大户150户,已初步形成特种水产养殖、精品蔬菜种植与加工、精品果蔬国内外贸易三大业务板块。因公司地处如东西北沿海一隅,辖内农户对金融产品的了解存在明显的信息不对称情况。

image.png

活动现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毅与凌洋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许金祥共同为“裕农学堂”揭牌。

建行如东支行依托凌洋公司成立裕农学堂,为当地广大农业从业者普及了生产经营、金融政策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成为脱贫致富奔小康孵化站,将裕农学堂办成了既能传播金融知识又能促进农户致富的群众之家。(建行如东支行  王婷婷)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