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成功办理首笔“小微贷”

2021

12-24

15:0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切实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省财政厅联合省再担保、地方融资担保机构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推出创新发展的融资产品“小微贷”,该产品易申请、低成本、免抵押质押。 近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成功为辖内制造业企业某电子有限公司办理200万元“小微贷”,为企业解决了资金需求。

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铝电解电容器,产品用途较广,主要为电子节能灯、变频器、工业电源、通讯等行业配套服务,公司产品先后获得南通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级新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等,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年产量在江苏省生产销售节能照明专用电解电容器行业中连续多年名列第一。近年来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自有资金难以满足日常经营周转,且固定资产大多已被抵押,难以获得银行新增贷款,故向支行申请融资支持。支行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客户介绍了“小微贷”产品,得到客户认可后,支行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完成了本笔贷款的审批,由科创融资担保公司“见贷即保”,且无需支付任何担保费用。

此次“小微贷”产品的成功投放,为广大“两无四有”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提供了成功案例,为后续该产品在全辖范围内复制推广提供了具体操作办法,推广普惠金融服务模式。(陈云飞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