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南通市政府召开央企总部招引工作专题会议

2021

12-30

08:49

来源

分享

吴新明在央企总部招引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落实责任 全面掀起央企总部招引的热潮

28日晚,市政府召开央企总部招引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强调,要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面掀起央企总部招引的热潮。

吴新明指出,我市招引央企总部政策有机遇、现实有需求、本地有基础。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央企总部招引的重要性,抢抓当前机遇窗口期,依托南通的区位、交通、成本、环境等优势,全力招引一批央企总部落户南通。

吴新明强调,要着力提升央企总部招引的精准度。要全面梳理,摸清项目基础、市场资源等情况,找准与央企深化合作的契合点。要主动出击,锁定重点、抓实储备、积极对接,为大企业、大项目落户南通争取主动。要强化服务,加强央企在通项目跟踪服务,创新运用并购重组、合资合作等方式,培育形成一批综合性总部和功能性总部。

吴新明要求,全力推动央企总部招引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政策扶持,强化跟踪督导,尤其是要在资源保障、配套服务等方面创新突破,确保央企总部“迁得顺、接得稳、发展好”。同时,要坚持以引进落地为衡量标准、以干成事为追求目标,打破区域限制、部门界限、层级限定,上下联动,整体协同,切实形成央企招引全市“一盘棋”的生动局面。

会上,市商务局对央企总部招引工作方案及配套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通创办和市交通局作了交流发言。

市领导陆卫东、潘建华、王凯,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会议。

记者李彤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