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江苏银行南通北城支行念好“三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2

01-03

09:3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银行南通北城支行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带领干部员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争先进位”的强大动力。

突出“融”字,统筹共建谱新篇。北城支行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南通移动北城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通过专题党课重温光辉历史,追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参观航天科技展,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国家的科技进步和人民的富足。北城支行党支部将以统筹共建为契机,持续提升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着眼“红”字,创新载体学党史。为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秦灶支行组织了“学党史 感党恩 老党员进厅堂”活动,邀请有着50年党龄的优秀共产党员杨其明走进厅堂,向网点党员代表和社区居民讲述自己参加援越抗美战争的故事。杨爷爷退伍回到南通后,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处处发挥着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此次活动让青年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激励着他们继续用奋斗挥洒青春汗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

聚焦“实”字,“两在两同”建新功。作为“江苏老年金融服务示范网点”,虹桥支行以“深耕社区走访服务活动”为抓手,常态化组织防范电信诈骗小课堂、慰问走访困难家庭、捐赠防疫防暑物资等,将一份份爱心和关怀传递到社区的每家每户,被大家称作“百姓身边的银行”。虹桥支行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落实“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行动,在以“解难题 办实事 促和谐”为主题的社区结对共建中表现突出,荣获“2021年虹桥南村优秀共建单位”称号。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