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2

01-05

11:1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全力以赴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行结合南通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内外部环境卫生,组织网点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规范各类标识物及宣传物品摆放。支行分管行长数次下网点督导网点落实好内外卫生环境,指导网点宣传物品的有序摆放物。 对自助设备与智能设备的管理进一步加强,有效识别、分流及引导客户。同时对辖内离行式自助银行或服务区的环境管理也负责专人加以管理。检查自助银行防护舱内是否干净,门锁是否完好,发现故障及时处理。 

网点负责人进一步加强本网点服务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切实承担起网点现场服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支行服务主管部门对网点窗口服务的日常督导,开展现场和非现场服务质量督导,做到“平时抓、抓平时”,并督导网点员工严守服务底线,严格执行“窗口服务十严禁”。做好营业网点的客户服务质量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该行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针对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的情况,要求网点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一刻都不能放松地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督促辖内各网点坚持健康码、接受测温、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 (许荣玲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