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海安杂技团正式揭牌 “文化强市”再添华彩一笔

2022

01-19

07: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昨天,海安杂技团揭牌仪式在海安市高新区孙庄街道隆重举行。目前,海安杂技团拥有高十余米、占地1200余平方米的训练厅。

海安杂技团原为南通经纬文化有限公司,从杂技之乡河南濮阳引进艺术团队。入驻以来,杂技团创作出许多精品力作,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海安发展风貌上发挥了重要作用。《飞云之下》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表演,网络点赞超过2000万;男女爬杆《逐梦空天》致敬勇追梦想的中国航天人,荣获江苏省文华奖,并受邀参加央视《环球综艺秀》的录制;建党百年献礼剧《征途》,得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海安坚持“文化强市”建设,2021年10月30日,海安召开文化发展大会,策应文化强市建设,奏响文化发展最强音,海安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建设文化强市的意见》及其配套政策,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各项工作。去年以来,海安高质量组织“三送”工程,累计送戏190场次、送展览100场次、送培训100场次。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免费公益培训班30个,大剧院高质量演出60场。举办“乐一天”农民艺术节231场、“万里千家”惠民文艺演出924场。文化的气息弥漫在海安的每个角落,晕染了这座城市的内涵与魅力。

通讯员顾爱东 姜明

记者徐爱银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