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江海评论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走新更走心

2022

01-21

11:0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新春走基层,新成就里看新气象,新辉煌里读初心。

一声令下: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新闻单位要把“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的重要开篇。万军出动:广大编辑记者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充分报道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面展示祖国各地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

走进基层一线,触摸奋斗的气息。最美风景在基层。在严把春运防疫关的坚定身影中,明白担当的深意;在“特聘村官”“持证农民”的故事中,看见乡村振兴的活力;在退补渔民的新生活中,读懂环保与发展的美好逻辑......真实的镜头记录扎实的奋斗,一起品读“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真谛。

记录百姓烟火时代变迁,呈现笃行不怠民族气质。最飒风采在一线。“主播进企业,新春送岗位”,用互联网+就业的“上线”,写实政府服务为企为民的“在线”;“平价菜摊”的开设,用菜价稳保得民心安,菜篮子工程为“人民至上”的温暖+1度;“乡‘理’乡亲”理论走基层志愿服务项目持续升温,百姓得口袋和脑袋一起富起来......用柴米油盐的点滴讲述为民办实事的故事,一起见证“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的初心使命与意气风发。

讲述经济社会发展具与微,感知踔厉奋发的新时代。最暖风光在路上。从戴“运动手环”吃“营养套餐”的江苏海安奶牛过上了“智慧生活”,到湖北“土团小屋”火热了以往的“空心村”,乡村发展迈向了新“绿”动;从看到北京冬奥带火冰雪经济,白色事业绽放火红前景到邂逅中国航母上的追梦人,蓝色事业承载红色梦想......从生产到生活,从国之大业到国之重器,一起描绘奋进中国的卓然风姿、一起讲述同心同德的中国故事。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新春走基层,用心之处皆真情,用文字记录奋斗的铿锵,用镜头传递幸福的密码,用真心叙写时代新高光。(静海E评工作室)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