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

01-25

09: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张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主持会议并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始终抓好政治建设,始终抓好整改落实,始终抓好依法履职,始终抓好廉洁自律,以高质量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征求意见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庄中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庄中秋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思考深刻,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出主意、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紧时间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做细做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认真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头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助推政府抓落实抓推进,在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中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纯洁工作圈、学习圈、生活圈,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副主任黄卫成、葛玉琴、陈俊,党组成员陈勇、沈红星,秘书长杨扬出席会议。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