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南通创新区“创新E路通”平台上线

2022

01-25

09: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24日,一个“浓缩”了南通创新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精髓,将企业相关需求“一网打尽”的平台——“创新E路通”数智亲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首届紫琅湖科技领军英才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创新区党工委书记沈雷出席活动。

“创新E路通”数智亲商服务平台,是创新区以应用牵引、数据赋能为导向,以一流作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平台聚焦企业“最刚需、最痛点、最堵点”,围绕惠企政策兑现落地全链条和企业成长发展全生命周期,重点搭建服务头条、政策全链、亲商汇聚、诉求直通四个主要功能模块,全力打造惠企服务“一网通,全链通,全域通”。经过一个月试运行,“创新E路通”平台累计访问量共计1.6万余次。累计支持业务“线上走”28项,推动实现19项业务线上办理;推动实现556万元资金线上兑现,涉及企业34家。

作为南通“创新功能核”、沿江科创带“核心区”的创新区,承担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聚集高端人才、注入科创引领硬核动力的重要使命。此次集中签约的首届紫琅湖科技领军英才计划,是南通创新区全力打造产业高地和人才高地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前期专家评选,18个高层次、硬科技的人才项目和创新人才脱颖而出,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建筑等领域,资助金额3400万。创新区党工委委员、通创办主任丁锋现场介绍了紫琅湖科技领军英才计划对企业和人才的相关支持政策。

沈雷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要求南通创新区建成“城市新中心、科创引领区、人才向往地”。他要求创新区持续优化“5+X”政策体系和“e+6”服务体系,不断激发区域创新活力。同时,充分运用“创新E路通”平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E通百通、万事好通”的一流服务,让大家在创新区工作顺心、居住安心、生活舒心、事事称心。

副市长王凯参加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