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我市雨雪天气正在“发货”途中

2022

01-26

10:1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分享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太阳却提前“度假”了,即便是雨水间歇期内也依旧难觅阳光踪迹。今天,雨水重新“上线”,“雪姑娘”也紧随其后。是的,南通人翘首以盼的雪这次真的近了。
  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重要天气报告,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暖气流共同影响,26日至29日我市将有持续雨雪天气。其中,26日至27日白天以降雨为主,27日夜里到29日将转为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中北部地区最大积雪深度1~3cm。可以说,这次的雪再也不是“头皮屑”了。另外,27日至28日东北风较大,最大风力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好在,这场雨雪天气还算比较“识趣”,在除夕到来前就将结束。不过,受夜间晴空辐射影响,低温模式又将开启,除夕当天最低温度再次回落到0℃以下,仅为-3℃,有冰冻。市气象台提醒,注意防范雨雪和大风天气对春运、城市运行、海洋捕捞及户外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6日:阴转小到中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2℃~7℃;27日:白天阴有雨,夜里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东北风4~6级,气温4℃~6℃;28日: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东北风4~6级,气温2℃~4℃。    记者俞慧娟
  (合作单位:南通市气象局)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