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全市消费市场供应充足迎春节

2022

01-26

10:0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大街小巷里的年味越来越浓,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忙着置办年货。记者昨天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除了上周刚刚开幕的网上年货节,全市10多家重点商场、超市、综合体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形式丰富、优惠力度大的促销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满足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消费需求。
  “福虎生威过大年”“潮年阖家欢”“好运新年季”“趣过年 峰行虎步”……围绕释放消费能力、提升服务环境,我市各大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根据精心设计的各种主题活动布置室内环境,有汇集文创产品、年货干货、糖果、非遗手工产品的年货大街市集,派发红包、优惠券的财神整点巡游,活力四射的舞台秀等,年味十足。
  百货类商品方面,万达广场、印象城等部分商场推出服饰主力4折起、服饰零食消费满300送100元代金券等优惠活动。黄金珠宝和首饰类产品方面,文峰大世界、大有境CBD等商场推出黄金饰品每克最高减80元、黄金珠宝满额享赠礼购、满2000元减100元等活动。餐饮方面,不少商家推出线上餐饮60团100通用券、餐饮消费满200送100元代金券等优惠。此外,很多商业综合体还设置购物抽奖、免费领小礼物等活动,增强消费的互动性、趣味性。
  目前,全市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商品品种丰富多样。市商务局提醒广大市民,线下购物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商场测量体温、查验“二码”;线上购物取快递时最好佩戴一次性手套,做好消毒,平平安安过大年。 记者刘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