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8家企业3名个人获奖 2021年度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揭晓

2022

01-26

09:5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24日从市市场监管局传来消息,2021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名单公布。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市长质量奖,3家企业获评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另有3名个人分获市长质量奖及提名奖。
  南通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我市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市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目前,已有43家企业、2名个人获市长质量奖,9家企业、4名个人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近年来,我市深化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围绕打响“南通质造”品牌,实施“旗舰领航”工程,持续推动质量变革、动力变革、效率变革。截至目前,全市拥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4个、省长质量奖10个,获奖数位于全省第一方阵。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培育更有质量竞争力的市场主体,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实的质量保障。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