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全市法院“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推动司法审判工作实现新发展

2022

01-26

09:5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王玮丽)25日下午,全市法院“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部署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斌出席大会并讲话。
  王晓斌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办案绩效、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晓斌要求,全市法院系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不动摇,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捍卫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以致用。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不动摇,勇当服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履行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作用,带头响应、深入研究、务求实效,服务保障发展大局,高效助力“六稳”“六保”,守住社会稳定底线。要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不动摇,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着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司法服务品质和改革创新实效,通过优质、高效、规范的执法办案实践,落实群众对公平正义的需求。要始终坚持作风建设不动摇,严格落实市委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作风真抓真改,打造法院机关良好新形象。
  市领导葛玉琴、马啸平等出席会议,并为获表彰对象颁奖。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