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侨界人士座谈会 为南通“营商环境提升年”建言献策

2022

01-26

09: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25日,市委统战部(市侨办)联合市侨联举行“携手奋进新时代,聚力谱写新篇章”——我为南通“营商环境提升年”建言献策侨界人士座谈会,来自安哥拉、南非、俄罗斯、塞尔维亚、马达加斯加、葡萄牙等十多个国家的侨商侨领、侨资企业、归国留学创业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通商总会执行会长、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市侨联侨专委主任、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南通中铁华宇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小峰,安哥拉江苏商会荣誉会长黄跃权,创斯达科技集团(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佳炎,麦科罗夫(南通)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裁牛洪森,香港江苏同乡联合会副会长、香港医养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7位侨胞为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
  王小红指出,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牵头协调、桥梁纽带作用,把营商环境提升、机关作风建设与构建为侨服务体系、推动海外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等紧密结合,创优环境、强化服务,凝聚侨心侨力。广大侨企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机遇,积极发挥独特优势,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以侨引侨,以侨引外,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为从张謇家乡走出来的企业家,侨商侨领要在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家国情怀上走在前列,准确把握张謇企业家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在自觉践行中为企业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动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