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

01-28

10: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根据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中央明确的“5个方面”内容,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王小红强调,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统战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履行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切实筑牢“大”的格局,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定向领航,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