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春运回家别忘系好安全带

2022

01-28

10:2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24日至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支队连续三日在沈海高速小海收费站设点,对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全力护航平安春运路。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车辆安全技术状况、安全设施、营运资质、驾驶人资质,客运车辆粘贴“全员全程规范系好安全带”标识情况以及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情况,面对面提醒驾驶人行驶途中遵纪守法,坚决杜绝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3天时间,我们前前后后发现四五十名不系安全带的乘客。”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外来过境客运车辆乘坐人员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情况,民警现场予以纠正,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交警部门借此提醒广大乘客,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全程全员都要系,莫图一时省事麻痹大意。

记者张亮 通讯员朱江奇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