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社会 > 正文

海安查处一处违规培训场所

2022

01-28

10:2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25日下午,海安市教体局接到群众举报后,联合公安机关在海安市一小区内查处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行为。据了解,海安市教体局执法组对开展培训的组织者当场进行政策法规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办学、退还所收费用。

据海安市教体局介绍,近日,有人举报海安高新区富力海陵府小区内有人举行学科类培训。接到举报后,海安市教育体育局迅速响应,联合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前往现场进行查处。

在开展学科类培训现场,海安市教体局执法组发现室内有课桌、投影仪等教学设备。经现场调查,组织者李某利用自家住宅,招收城区某学校在校学生7名,利用寒假在家进行初中物理、数学培训,该行为违反国家“双减”政策和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属典型的“地下”违规培训。执法组当场拍照取证,通知相关学校领导到场,并由学校通知家长接回孩子。

随后,执法组对李某当场进行政策法规教育,责令其立即停止办学、退还所收费用。李某书面承诺不再开展违规培训。

海安市教体局表示,对李某出现的违规行为,市教体局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记者沈樑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