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图说南通 > 正文

南通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2022

02-09

08:57

来源

分享

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182个,总投资1497亿元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源锂电池隔膜项目现场,举行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活动,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

市委书记王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等观看了全市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展板,听取各地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当地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情况,并共同为星源锂电池隔膜项目开工培土。(上图 记者 丁晓春摄)

全市一季度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共182个,计划总投资14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6.6亿元,预计形成产值1939亿元,亩均税收68.54万元。

星源锂电池隔膜项目由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建设,设计年产30亿平方米湿法隔膜和涂覆隔膜。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中国锂电池隔膜行业领军企业。

星源材质(南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瑞说,企业不仅看重南通雄厚的产业基础、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带来的广阔空间,更看重政府诚信、服务专业、功能完善的一流投资营商环境,将加快建设,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高端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基地。

市领导陆卫东、王洪涛、张建华、潘建华、王凯,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各县(市、区)、园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汤晓峰 朱文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