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普惠金融零售化转型显成效

2022

02-09

14:4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随着普惠领域信贷业务向小额化、零售化新趋势转型,根据总省行普惠金融服务网点分类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工行南通分行积极极推动普惠金融服务与网点转型发展有机结合,发挥网点贴近市场的服务优势,以标准化普惠金融产品营销促进客户引流,带动对公及个人客户全产品金融服务提升,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价值。该行已设立12个普惠旗舰网点、11个普惠标杆网点,普惠普及网点全覆盖。扁平化管理网点普惠客户数达178户,新增147户,贷款余额达1.8亿元。 

该行制定“网点+普惠”分类建设方案,分类推进普惠金融普及网点、标杆网点和旗舰网点建设。强化网点普惠营销专员队伍建设,加强产品营销技能培训,完善网点营销配套机制,并选择标准化程度高的线上类个人普惠金融产品e抵快贷、经营快贷业务下沉网点,并根据网点周边经济环境、人员结构、风险控制水平等综合因素对网点进行分类建设。 对于其他普惠产品特别是线下普惠贷款业务,普惠网点营销专员可参与客户推荐等辅助性工作。支行构建了支行与网点、客户经理与网点人员同频共振、良性互动的普惠业务拓展机制,产生了聚沙成塔、以点促面的良好效应。 (陈永欣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