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精心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暖阳行动”

2022

02-09

14:5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暖阳行动,通过做好便民金融服务,传递银行金融温暖。 

支行组织辖内网点通过举办小课堂、设立宣传台等形式,在厅堂内外向到店客户发放“暖阳行动”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小技巧,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所有网点深入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对收费调整项目在显著位置公示,加强政策解读与传导,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辖内网点主动走进观音山三桥社区、千禧园社区、开发区海悦社区等服务中心,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与社区的老年人及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的金融知识宣讲,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获得社区一致好评。支行团支部携手新城桥街道开展“反诈轻骑兵 携民过好年”活动,青年员工走进建筑工地、市场等人群聚集地,采用民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容易接受的方式,宣传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点,切实保障重点人群金融安全。 

网点利用元旦、春节双节时点,组织员工到菜市场、沿街商铺开展“传统文化+金融知识”特色宣教活动,在向商户送春联、送福字的同时,宣传节日高发金融风险,帮助老百姓守住“钱袋子”。网点进一步发挥适老网点、工行驿站的服务效能,邀请周边交警、环卫工人、老年人走进网点,主动提供热水与休息场所,送上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向服务百姓、坚守一线的人员送上关怀与温暖。(许荣玲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