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全力做好虎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服务工作

2022

02-09

14:5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确保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工作顺利开展,工行南通城南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及省市分行部署,对预约、兑换工作提前谋划,发动员工广泛宣传,切实做好纪念币发行服务保障工作。 

支行成立了由一把手行长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服务及安全保卫负责人、运行督导员、兑换网点负责人及运营主管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召开了纪念币兑换专题会议,对预约兑换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协调推进预约兑换工作。分管行长数次到兑换网点,指导设立专柜,协调做好“一米线”的拉杆布置,并进行全员动员,确保预约兑换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该行统一印制纪念币发行预约兑换公告,督促网点及时在显著位置张贴公示。对照纪念币发行工作要求,组织员工及时进行培训,确保柜员掌握线上预约和柜面兑换工作要求及处理流程。同时,对客户咨询中有关贺岁币规格、质量、数量等涉及贺岁币发行方面的事项,要求按总行统一口径进行答复,并组织员工进行了演练。做好兑换期间网点柜口和人员安排,为兑换网点增派人员,确保兑换网点都设立兑换专柜。 

在兑换期间,实行网点负责人现场值班制,合理调配网点资源,为兑换公众进行业务指导和服务,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分管行长每天对兑换网点巡察,及时了解网点动态。专门设立纪念币兑换窗口,配置专人负责兑换工作,加快兑换速度。运营主管、大堂经理及保安做好补位,共同维护厅堂秩序,缓解排队现象,严控人员聚集。每天营业结束后,兑换网点及时汇报当天的兑换数量和剩余数额,做到每天有总结。 

支行组织网点多次学习《营业网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要求严格执行“三查”,及时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做到防疫管理无遗漏。在地面张贴脚印图标,执行好“一米线”要求,保持等候客户间的距离。为兑换网点增发口罩、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加强厅堂清洁卫生管理和通风消毒。(许荣玲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