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

02-09

14:5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海安支行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帮助解决员工实际困难等方面,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把为民情怀写在新金融行动的画卷上。支行坚持服务“三农”初心,担当金融惠民使命,大力支持地方政府发展小微企业,凝聚全行青年员工力量,营造全员参与经营发展的良好氛围,以青年营销先锋队为骨干,联合业务部门,联动开展“工银助力梦想 普惠你我万家”为民办实事营销活动,主要服务海安市各类民营企业,宣传各类普惠金融产品知识,提升企业造血功能,为企业减负赋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发扬传承大行工匠和创新精神,提升普惠金融业务服务的广度与深度,推动普惠金融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积极探索开展以“共建联建”为主要抓手的办实事工作路径,广泛与当地企业、政府部门等沟通对接,大力推进党员联学、活动联办、服务联抓、阵地联建,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把关心关爱送达第一线。建立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清单。主动深入一线开展基层调研,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开展员工家访,广泛征求员工及家属意见建议,聚焦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围绕“保障员工休息、关爱员工健康、员工正向激励”等方面研压实责任,逐条落实,提高员工幸福指数,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建立为基层“解难题、减负担”清单。组织综合管理部专人走访各网点,实地了解网点需求,对网点营业厅、设备间等全面开展排查,对杂乱线路、消防隐患等全面清理,每月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及演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倡导部室人员下沉服务,深入网点一线现场指导,提高工作效率。

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 。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实处着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客户难事,充分发挥了金融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支行第一、第二、第三联合党支部、曲塘党支部先后多次走进企业为代发工资客户提供现场金融服务、走进社区开展“绿色环保公益行”“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防范电信诈骗”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弱病残客户身边提供上门服务,有效解决客户时间不便、行动不便的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服务队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该行各网点均设有爱心驿站,持续为外卖员、快递员、环卫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服务,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服务宗旨。 (汤慧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