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线上“群”服务 省时又暖心

2022

02-09

14: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工行南通港闸支行营业室客服经理朱敏敏收到区内某单位赠送的锦旗,锦旗上写到“朱子诚工 敏心信商”,锦旗赠言不仅包含了员工的名字,更包含了“工商”,既表达了客户对我行员工的高度赞赏,又传达了对工商银行的信任和支持。 

该单位为港闸支行营业室的一对公客户,业务既包括人民币业务,也涵盖外币业务,日常经营办公场所距离网点较远,在日常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较多不便之处。朱敏敏刚接手支行国际业务岗后,与会计有几次业务往来,她发现到店办理业务的部分会计常常会因为资料不齐全或填写不正确而跑空。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朱敏敏在与单位会计渐渐熟络后,便与常来的会计建立了微信群,邀请单位所有会计人员加入。她在群里告知单位会计,每次业务办理前,可提前半天到一天在微信群将所要把业务通过语音或者文字的方式进行告知,她每日中午或者晚上均会看一下微信群,并及时将所需资料列出,提醒客户准备好所需资料。如有急事,可通过电话进行联系,其会及时查看微信消息,答疑解惑。与此同时,她也会提前准备好相关凭证资料,做好业务流程的梳理,并约定办理时间。通过几次业务验证,单位会计发现,来一次就能办成的业务,效率大幅提高,且同样的业务,现在办理的时间较之前效率也显著提高,事半功倍。 

单位会计纷纷对朱敏敏的“群”服务赞赏有加,既省时省心,又贴心暖心,单位有其他个人或者对公业务问题时,也会在该群中及时提问,每次朱敏敏都会给予耐心且真诚地解答。 

朱敏敏贴心的“群”服务用最短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解决难题,以实际行动温暖客户。 (朱敏敏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