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海安李堡支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虎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2022

02-09

14: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工行南通海安李堡支行多措并举,统筹规划,多方协调,顺利完成虎年贺岁纪念币兑换工作。 

网点高度重视此次兑换工作,精心做好组织工作,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纪念币兑换要求,提高思想站位,畅通责任传导,强化管理,确保纪念币兑换任务圆满完成。 

兑换期间人流量增大,疫情防控面临较大压力。网点严格遵守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加强营业网点场所及设备的清洁卫生管理,加强员工自我防护,坚持到店人员二码查验和信息登记,全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网点备足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预约数量和兑换进度,沟通纪念币调入工作。考虑到兑换期间网点人流增多,业务量增大,网点设置了兑换专柜,合理安排劳动组合,确保纪念币正常兑付。网点还提前到当地政府和公安部门进行报备,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 网点提前对兑换期间各种情况做好预案演练,从客户进门就进行人员分流,面对业务高峰时段临时增加弹性窗口,在客户排队等候期间做好秩序维护和产品宣传,合理摆放宣传易拉宝并发放宣传折页,保障兑付工作正常进行。( 柳小海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