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形式多样效果好

2022

02-09

14:54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持续深化金融知识宣传品牌建设,工行南通如东支行积极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为确保金融知识宣教深入千家万户,该行去年12月中旬开始联合如东县杂技团“我们的中国梦”杂技文化进万家演出,全面开展“送金融服务(知识)下乡”活动,打通宣传“最后一公里”。活动由支行个金分管行长牵头,个金部组建宣传小分队,深入各镇村开展宣传,共走进丰利镇、马塘镇、栟茶镇、双甸镇、岔河镇五大集镇合计65个乡村,历时一个月,行程超过4000公里,做到真正将金融知识送到天间地头,打通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宣传过程中,该行将金融知识宣传与杂技表演穿插进行,过程中开展有奖知识问答,诸如:银行卡使用注意事项、如何防范个人信息泄露、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是否需要存款人自己缴纳保费、存款保险制度规定每家银行最高赔付金额是多少等,广大群众踊跃参与问答,极大地提升宣传效果,受到广大农民地热烈欢迎。 

该行组织了由公司、个人业务客户经理、网点相关人员共同参与的专业团队分别到多个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向企业管理人员介绍工行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收费标准优惠政策,真正做到送金融知识到基层。团队人员现场向广大员工宣讲金融知识,讲解存款保险条例和防范电信诈骗的内容。今年1月7日,该行专业团队到该行结对帮扶村大豫镇香台村、周墩村24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的同时,又适时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重点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同时请群众妥善保管自身的银行卡、身份证等资料,做到了既在经济上帮扶,也在金融知识上灌输。 (吴宏斌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