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寅虎闹元宵,快乐庆冬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迎元宵活动

2022

02-18

14:1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叫什么?”“北京冬奥会开幕是几月几号?”“在北京冬奥会获得首金的中国队员是谁?”……在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大厅,一串串写有“冬奥知识”谜面的彩条呈“波浪形”排开,吸引客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今年的正月十五,元宵节恰逢北京冬奥,传统佳节与冰雪之约相遇。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在网点大厅开展“寅虎闹元宵,快乐庆冬奥”活动,精心准备围绕“冬奥主题”“传统节日”两个主题的“灯谜”,有易有难,趣味十足。随着第一个“灯谜”被猜中,猜谜环节正式拉开了序幕,节日氛围浓厚。猜中的客户都可以得到一份“元宵必吃美食”汤圆。“太开心了,来银行办业务猜灯谜,不仅赢得美食还能学到知识。”一位陈姓女士,接过大堂经理手中的“小奖品”,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闹元宵,庆冬奥。“此次活动,融入冬奥元素,让这个元宵节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喜庆和活力。”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营业部将不断创新和丰富客户交流、答谢模式,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传递更多的金融温度。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周亦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