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气温回升,通城春装热销

2022

03-04

08:5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1日,记者探访市区各大商圈发现,牛仔外套、卫衣、西装外套……各种款式和色系的春装被摆在店铺显眼位置,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虽不是周末,但不少店铺人气十足。

在愈发浓厚的春意驱使下,在中南商圈办公的苏小姐早已按捺不住焦急心情,来到商场买衣服。趁着午休时间,苏小姐兴高采烈地带回了“战利品”。

草木绿、海军蓝、樱花粉、秋香黄、薰衣草紫……各大服装店在橱窗内、显眼处营造出春日氛围感吸引顾客。“春装年前就陆续到货,年后我们才着手上新。天气回暖后,销量明显上去了。”某服装品牌南通圆融分店的徐店长透露,上周末通城气温明显回暖,加上折扣给力,店内人气高涨,其中风衣、连衣裙、夹克类备受消费者青睐。

随着电子商务市场发展更加成熟,线上购买的消费者比例越来越高。“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春装会买得多些。”市民孙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平日基本以网购为主,“我喜欢穿简约欧美风的衣服,基本都是网购,会在一些固定的店铺下单。”

打开微信朋友圈动手刷一刷,也能捕捉到春日的色彩。眼下不少实体服装店加入了线上零售队伍,开始在朋友圈做起生意。春来到,早就想添置新衣的张女士抽空在朋友圈“逛街”。“平时工作忙没空逛街,但我有店铺销售的微信,有空时点开她们的朋友圈看看,看到中意的款式会去店里试穿。”张女士拿出手机,向记者展示了自己中意的一条绿色碎花半裙和一件米白色针织衫外套,轻盈、清新、柔美之感让人感受到春的序章。

记者严春花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