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码”上申贷,智能秒批!南京银行南通分行首笔“鑫e高企”落地

2022

03-07

10:12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易操作!速度快!‘鑫e高企’为我们高新企业融资带来了很大便利!”3月4日,在南通盛德大业实业有限公司扫码申贷后第四天,一笔贷款资金成功到账。据了解,这是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的专属线上产品“鑫e高企”首笔落地。

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化高、创新力强,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市场主体。近年来,南京银行不断完善“做科技创新企业贴身管家”服务体系,持续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赋能专项行动、“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高企创新领军”企业服务行等,精准聚焦“科创板”“独角兽”“专精特新”等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的金融需求,创新推出“鑫科保”“鑫人才”“鑫知贷”“鑫转贷”等系列个性化金融产品。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南京银行打造出首款纯信用、线上化产品“鑫e高企”,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快速审批,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

“鑫e高企”推出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开展广泛宣传推介。“我是在南京银行电子海报上了解到这款专属信贷产品的。”南通盛德大业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他用微信“扫一扫”电子海报上二维码,直接进入南京银行“鑫微厅”平台,填写企业名称、法人代表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后提交了贷款申请,“很快就知道了审批结果,简单又方便。”

在接到信息反馈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第一时间分配到专属客户经理。客户经理当天与企业取得联系并实地拜访,在了解客户基本信息、完整收集资料后,五日内成功放款。“不断提高融资服务的时效性、便捷性,是我们一直努力的重要方向。”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模式,优化业务流程,为满足客户融资需求的同时提供更佳的服务体验。通讯员 花小安 孙静 记者 张水兰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