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践行绿色金融!金融青年为美丽南通增添一抹绿色

2022

03-14

15:05

来源

分享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升青年员工环保意识,3月12日,南通银保监分局、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上海银行南通分行团委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剑山桃园开展“共植生命绿意 共享绿色金融”主题植树活动,为美丽南通增绿添亮。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地处狼山南、剑山东的“桃园谧境”,展现出如诗画般的勃勃生机。上午9时许,3家单位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待种新苗的园地,合理分工、相互协作、干劲十足,纷纷拿起植树工具,挥锹铲土、扶苗围堰、培土浇水。大家为种植好的桃树苗挂上认养牌,为它们的茁壮成长“挂”上一份责任、送上美好祝福。

党的十八大以来,金融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倾力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大力倡导诚信社会建设。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更是表达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支持绿色低碳发展的决心。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金融青年们践行“生态文明”的实际行动,是金融和环保高度融合的体现,彰显了金融青年团结协作、热心公益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志愿者们在前往植树途中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和风险提示,向大家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消费观念。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