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省市政闻 > 正文

聚焦入城口 紧盯落脚点

2022

03-15

10:00

来源

分享

本报讯 (记者朱文君)14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晖一行,深入高速入口、火车站、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中心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聚焦入城口,紧盯落脚点,加强大数据互联共享,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前方检查,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沈海高速小海入口,入通车辆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排队通过检查。王晖详细了解卡口管理、登记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查看重点地区入通人员报备小程序,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高速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措施,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对重点地区到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实现闭环管理,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关心一线人员,优化工作流程,保障物资供应,确保防疫措施不打折、车辆通行不拥堵。
  火车站人员流动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今天有多少重点地区到通人员?”“这些人员怎么管理?”……在南通西站出站口,王晖和一线值守人员亲切交谈,查看来通返通重点人员信息登记表等,了解防控流程、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王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摸透每个流程、环节,把措施想得更周全,分级分类做好重点人员健康监测和管控,切实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基层,真正实现全过程闭环管理。
  在市公安局,王晖通过视频亲切慰问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详细了解大数据赋能、流调溯源等情况后,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信息化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打通各领域数据交换渠道,推动信息互通共享、沟通更加顺畅,确保第一时间将重点人员排查到位、管控到位。
  市领导陆卫东、王洪涛、高山、童剑参加督查。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