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2

03-25

15:5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工商银行南通通州支行根据上级行及当地人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的部署,围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做实网点阵地宣传,做活线上媒体宣传,做细重点客群宣传,推进辖内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和普及工作。 

该行将市分行统一印制的海报、折页等宣传材料,及时配备到每个营业网点,摆放在厅堂客户等候区、填单台、柜口等区域醒目的位置,供客户阅读了解知识,着力营销浓浓的宣传氛围。在客户等待期间,以“厅堂微沙龙”“金融知识小讲堂”等形式分享金融知识。活动由大堂经理担当主持人,就客户最关心的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人民币识假、存款保险等内容向到店的客户进行知识普及,提高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扩大活动宣传受众教育覆盖面。 

做活线上媒体宣传,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借助线上有利优势,该行青年员工利用好抖音、美篇等线上媒体开展广泛宣传,充分发挥网络和自媒体的阵地辐射作用,有效地扩大宣传受众面,据不完全统计,浏览量共达上千余次。 

做细重点客群宣传。为全面提升老年人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大“适老化”服务宣传的深度、广度和力度。该行组织宣传小分队来到东社镇严北村对重点人群进行定向宣传,通过发放传单、折页,围绕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进行重点宣传,引导居民进一步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好自身的权益。 (陆双双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