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2

03-25

15: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近日,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南通市委党校袁晓妹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百年辉煌 再启新航》的宣讲。

讲座阐述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 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6个方面,概括了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与重大创新。并结合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些建议和设想。

该行党委副书记在主持讲座中指出,全行要以此次讲座为推动,再一次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宣讲、自学等多种方式,推动全行深化对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的认识,更好地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运用到金融工作实践当中,紧紧围绕市分行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