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商银行南通城南支行学雷锋树新风,反假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

03-25

15:5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工商银行南通城南支行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基点,携手新城桥街道,走进朝晖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反假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专门设立爱心服务驿站,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细致讲解新版人民币的光彩光变面额数字、动感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雕刻凹印图案等特征,引导群众加深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在与群众的互动交流过程中,部分群众讲述了自身误收假币的经历,结合一个个案例和理论知识指导,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实用,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辨假识假小妙招。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相关真实案例以及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警醒群众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天上没有馅饼掉下来,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 

通过此次系列反假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防假识假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科普非法集资危害,增强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季泽香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