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同心战“疫”|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2022

03-31

17:10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您好,请出示下苏康码、行程码。”“请从这边走,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3月31日,在南川园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志愿者各司其职,测量体温、查验“二码”、维持秩序,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提供服务保障。

近期,南通多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崇川区全员核酸检测消息发出后,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第一时间组织以党员为骨干的志愿者队伍,在工作地所在的南川园社区“报到”,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合力构筑疫情防线。

“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的接触,我充分体会到他们的辛苦和不易。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肯定能战‘疫’成功。”该行风险管理部吕岁明,是一名拥有21年党龄的党员,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除了吕岁明等“老兵”外,还有一些“新兵”加入此次志愿队伍。“跟一线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他们比起来,我做的这些不算什么!”参加工作刚满两年的青年员工顾慧,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负责现场查验“二码”、维持秩序等工作。有条不紊、耐心细致的服务,为核酸检测工作提高了效率。

据悉,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立足岗位“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该行积极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理念,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慰问社区防疫人员、志愿服务抗疫一线等公益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姚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