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情系“疫”线丨南京银行港闸支行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

2022

04-06

14:25

来源

分享

3月29日,崇川区永兴街道永兴佳园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收到了来自南京银行港闸支行的“暖心礼包”。当天下午,崇川区人大代表、南京银行港闸支行行长周军同支行员工代表,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捐赠口罩、手套、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致敬“疫”线工作者。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战胜疫情。” 永兴佳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夕红表示,南京银行的爱心之举,不仅带来了物质上的支持,更加鼓舞奋战的士气、抗疫的决心。永兴家园社区工作人员定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居民构筑坚强的安全防线。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担当情怀、奉献精神令人敬佩,也深深鼓舞着我们。”周军表示,将带领支行全体员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周军与社区防疫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参观了社区打造的“美丽楼道”样板楼道,就社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文化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

(南京银行港闸支行 陆文量)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