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线上畅通,保障金融活水不断流

2022

04-13

11:0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疫情面前,赢得时间就是赢得一切。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开通“绿色通道”,全天候在线受理企业服务申请,金融服务跑出“加速度”,让资金实现“秒到账”,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不仅新厂房建设需要资金,采购设备、企业经营都少不了流动资金。”南通某纺织材料有限公司近期因企业经营所在地面临搬迁,需要投入大量资金。自有资金投入新建厂房和新添设备后,产能大幅提升,流动资金需求增大,于是,该公司向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提出资金需求,然而,随着南通疫情管控升级,后续的签约手续无法顺利开展。

看到心急如焚的企业主,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客户经理俞峰随即改变思路:可以线上申请“随e贷”!在了解该产品“线上签约、自主提款、随借随还”等优势后,企业主立即进行申请。4月7日,俞峰与企业主进行视频通话,在其远程指导下,随着企业主的“指尖飞舞”,企业迅速获得100万元“随e贷”额度。

“额度有了,款子何时能到位?”未经停歇,俞峰立即从信管系统发起额度启用申请,在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小企业金融部的帮助下,当天就完成额度启用审核。随即,俞峰再次拨通企业主的视频电话,指导其进行手机签约,快速实现自主提款。

“线上产品不仅加快了业务办理的效率,也让我们的金融服务打破了空间限制。”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管控升级后,该行进一步畅通渠道、优化服务、创新产品,帮助更多企业渡过难关。据了解,4月以来,该行仅“随e贷”线上业务就投放312笔、金额7756万元。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