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让金融“及时雨”浸润更多人才企业

2022

04-15

09:29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春雨贵如油,及时的金融雨,是南通人才的热切期盼。为解决人才企业融资难题,激发创新动力,江苏银行南通崇川支行多措并举,人才贷余额较年初新增2000万元,让金融“及时雨”在乍暖还寒的春天滋润更多人才企业。一是推动人才“无形称号”到“有形资产”质的转变。支行充分发挥“人才贷”专属金融服务优势,提供免抵押、无担保、利率低、拨付快、流程简化等优势,有效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激发人才发展新动能,同时大幅降低融资成本。二是发挥“人才贷”针对性、专业性强的优势。崇川支行精准对接人才和人才企业实际需求,精准营销人才金融产品。支行精准匹配市级及以上人才和人才企业科技研发、新产品试制和扩大生产经营等流动资金需求,助力辖内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活动,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三是强化政银企合作,助力营商环境优化。针对疫情常态化为企业带来的困难,资金需求成为高层次人才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的重要制约因素。崇川支行加大与人才办和招商部门对接力度,积极为人才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融资难题。

崇川支行将持续发挥江苏银行南通分行科技金融发展机制优势,全力做好人才金融服务,不断增强人才客户储备,不断强化银政企合作,不断推进江苏银行“人才贷”业务宣传,努力为南通人才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