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同心抗疫 勇担责任∣南京银行南通崇川支行慰问一线工作者

2022

04-15

15: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战胜疫情,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日前,南京银行南通崇川支行分别赶赴学田街道、南通北高速路口等地送上爱心物资,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们表示慰问和致敬。

同心抗疫,关爱先行。疫情管控升级期间,当地街道人员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防疫物资十分紧缺。在充分沟通了解情况后,南京银行南通崇川支行积极与崇川区学田街道、崇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取得联系,在最短的时间为他们送去牛奶、咖啡、威化饼干等爱心物资共计76箱。“疫情之下,没有分外事。尽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提供一些物资协助防疫人员渡过疫情难关。”崇川支行行长闻鹏表示。

高速路口是守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坚守在一线的交通局、公安局疫情检查工作站的防疫人员24小时轮班轮勤,对过往的车辆开展疫情排除,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近期天气转暖,担心卡口防疫人员在承受高温暴晒的同时,还会遭受蚊虫滋扰。南京银行南通崇川支行行长闻鹏立即购置一批食品物资以及防晒防蚊的夏令用品,一大早动身赶至南通北、陈桥高速路口处,将物资送到卡口防疫人员手中。防疫人员收到物资后表示感到非常暖心,更加增强了他们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信心和信念。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在战“疫”维艰期间,南京银行南通崇川支行始终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责任心,以坚定的决心,践行社会责任,为防疫支援和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积极担当防疫抗疫的主力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