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南通发放全省工信系统 首张电子通行证

2022

05-14

10:5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感谢你们精准服务,稳定了企业生产经营。”在领到全省工信系统首张电子版跨省通行证后,12日,丝路咖精机(南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南通开发区经发局,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5月11日20:23,在市工信局的指导下,南通开发区经发局反复研究、对接沟通,为丝路咖精机(南通)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了至上海市奉贤区的电子版《江苏省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这也是全省工信系统第一张电子版跨省通行证,标志着全省统一的《通行证》线上办理平台试运行成功。

4月25日,江苏省正式启用全国统一式样《通行证》。政策发布后,南通开发区第一时间响应,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近百张纸质版省内及跨省通行证。

开发区首张电子版通行证的成功发放,验证了该系统线上办理的有效可行。也正基于此,5月12日,省工信厅通知各地启动通行证线上办理。各工业企业可以通过“江苏交通云APP”(各应用商店下载)服务菜单中“车辆通行证”栏目进入申请页面进行办理。 (记者陈可)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