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民生 > 正文

便民核酸采样点实时服务系统上线

2022

05-20

10:0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南通网讯 (记者冯启榕)昨天,崇川区开展又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当天中午11点半,家住市区城南二村的市民陶女士通过手机登录“南通市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实时服务系统)”,很快查询到距离她所在小区3.08里左右的”虹桥公园西广场”便民核酸采样点处于“畅通”状态。“有了这个系统,就不发愁到哪里找地方采样了。”陶女士说。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是落实“四早”要求的重要措施,是防范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重要手段。据了解,崇川区与市大数据管理局合作对接,从5月17日起,推出“南通市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实时服务系统)”,市民可以手机登录该系统(网址为https://hsyy.nantong.cn/),实时查询崇川区各大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具体地址、采样点位是否拥堵等情况,点位可列表或地图显示,方便市民就近选择人流量较少的点位,从而实现高效采样、智慧采样。

当前,崇川区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社会生产和群众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该区自5月10日起,已陆续启用234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向市民朋友开放。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