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在外通商线上会议 云端牵手共谋发展

2022

05-22

10:1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记者刘璐)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市外通商云牵手、共克时艰谋发展”线上会议,了解疫情形势下在外通商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梳理企业需求,促进在外南通商会和通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南通在外企业家的数量、规模、实力和影响力均有显著提升,目前南通在外异地商会组织有35家。广大在外通商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勇担社会责任,树立了通商良好的形象。同时,以深圳市南通商会、青岛市南通商会、南京市南通商会等为代表的异地商会不忘反哺家乡,积极宣传推介、招商引资,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王小红说,多年来在外通商发扬“强毅力行、通达天下”的奋斗精神,闯出了一条路子、开拓了一片市场、成就了一番事业。她希望,广大在外通商坚定必胜之心,积极应对挑战,增强企业活力,实现企业更快成长;保持进取之心,抢抓时代机遇,强化责任担当,展现通商更大作为;常怀赤子之心,不忘故土乡情,加强内联外引,助力家乡更好发展;永葆至诚之心,加强自身建设,凝聚通商力量,发挥商会更大作用。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