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焕新亮相|南京银行海安支行迈入网点转型“3.0时代”

2022

06-14

10:11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6月13日,南京银行海安支行经过升级改造后正式对外营业,标志着继南京银行如东支行、如皋支行后,南京银行在南通地区的第三家3.0网点全新亮相。

南京银行海安支行坐落于海安市海安街道中坝南路50号。走进格调简洁明快的营业大厅,智能银行区的自助设备正“各司其职”;产品销售区“银客”双方正进行“零距离”沟通;客户服务区内各项便民设施一应俱全……氛围温馨而舒适。“进来就让人眼前一亮,很棒!”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储女士,连连点头称赞,“座椅坐上去舒服,还能给手机无线充电;理财区的玻璃可以一键雾化,增强了私密性,来到这里的体验很好!”

据悉,南京银行南通分行于2020年底启动全辖网点3.0转型升级工程,相继对辖内网点全面升级改造。转型升级后的3.0网点,更加强化金融科技运用,全新推出客户身份识别、数字化厅堂智能调度、智能设备定制化服务、远程视频投顾服务等十大转型亮点,为客户提供体验好、智能化、高效便捷的一体化厅堂服务。

“打造3.0网点,是我们顺应智能化潮流、优化客户体验的务实举措。”南京银行南通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科技+创新+生活”的全新金融服务场景,打造服务优质、智能高效、客户满意的银行。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  姚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