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多点发力,持续提升征信服务质效

2022

06-15

09:23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征信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充分保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以高效、务实的金融服务,切实履行好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征信抗疫,保护信息主体权益。该行严格落实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的精神,在核实客户征信保护申请真实性、合理性的基础上,做好受疫情影响客户的征信保护工作,为企业复产、个人生活提供信用支持。考虑到辖区内部分客户主要货源地位于上海、苏州等地,该行积极帮助企业调整还款计划,缓解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充分保护受疫情影响主体的征信权益。

征信促融,高效赋能小微企业。该行充分发挥征信数据的甄别功能,深挖融资需求强、信用记录好的目标客户群体,为快捷、精准审批提供有力支撑。特色产品“经营随e贷”,实现3分钟申请,1分钟审批、0人工干预、0抵押担保,充分满足小企业主“低成本”“高效率”“随借随还”的融资需求,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利率高的问题。该产品通过线上授权查询征信报告,与其他相关信息进行交叉验证,系统综合判断信息有效性、负债整体规模、逾欠信息等,最终实现智能尽调、智慧决策、实时审批、精准服务。

征信查询,搭建便民服务平台。该行中南支行征信查询设备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信用信息查询需求。该行高度重视查询代理点的管理,并建立完善“三个机制”:一是分行领导巡查机制。通过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并将查询机作为网点引流获客的载体,为民办好实事;二是自助查询设备专人管理机制。落实专人负责指导客户操作自助查询机获取本人信用报告,并专业、耐心答复客户咨询相关征信业务知识;三是特殊时期严格的疫情防控机制。坚定执行国家金融政策,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战略部署,严格按照防疫规定,严格执行体温测量,进行器具消毒,为客户提供健康保障。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