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管理服务质效

2022

06-15

17:46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启东支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建设与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服务管理、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效。 

该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党员微学习”平台,开展“每日一学”活动,搭建“党风廉政示范”平台,开展警示教育,搭建“结对共建”平台,开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教育互通、发展思路共谋、资源优势互补等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网点服务标准和服务程序,抓好标准化落实与检查考核,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守人民金融底色,担负普惠使命,为小微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以“工行速度”解“冰墩墩”生产企业“燃眉之急”。坚持金融为民导向,加大对重点民生基建项目信贷支持,秉持细心、耐心、暖心,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规范、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带去价值。进一步深化服务定位,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利用爱心驿站配备饮用水、雨具、防疫用品等,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暖心服务。更有志愿者投入防疫服务工作,协助核酸检测、查码、卡口检查等工作,闪耀“红马甲”的风采和担当,用工行力量守护“健康绿”。 (曹丽丽 韩璐)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