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团委开展“梦想小屋”走访活动

2022

06-21

10:47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6月19日上午,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团委组织团员代表,在通州团区委副书记杨鹏飞的带领下,来到婷婷(化名)的“梦想小屋”,送上一份夏日的关心与祝福。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团委积极响应南通团市委实施的“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结对帮扶家庭困难的婷婷小朋友,捐建“梦想小屋”,改善其生活与学习环境,同时提供精准链式、持续贴心服务,助其健康成长。据悉,婷婷的“梦想小屋”在去年年底建成交付。

“婷婷在梦想小屋住得感觉怎么样?”“婷婷在学习生活上还需要哪些帮助?”……当日,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团委的小伙伴们,满怀着关心来到小屋,向婷婷送上了文具、小风扇等“爱心大礼包”,进一步了解婷婷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继续奋发学习,为梦想勇往直前。

“我们将以‘梦想改造+’为新起点,持续为困难青少年群体提供更加精准的帮助。”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践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理念,积极探索物质帮助与精神关心相结合的帮扶模式,切实把更多的“关爱”送到实处。(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团委 朱一楠)


[编辑: 姚沁辰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