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财富天地 > 正文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举办公益讲座,为高考志愿填报献一计

2022

06-21

10: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这几天为孩子填志愿的事情,比较焦虑。听了今天的讲座,这下心里有底了!”18日下午,在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公益讲座现场,考生家长徐先生看着自己在本子上写着密密麻麻的笔记,脸上洋溢着笑容。

高考志愿填报历来有“三分考,七分报”之说。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特邀市招生办专家,举办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分享志愿填报独家攻略,为莘莘学子及家长答疑解惑。

现场,专家从“准确定位自己”“志愿填报策略”“全面了解学校”“招生政策解读”等方面,结合多年指导经验,以幽默风趣、大道至简的风格,为在场的考生和家长出谋划策。大家认真记录、拍照,并在答疑时间请专家结合考生实际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讲解。同时,银行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反诈常识,提醒考生和家长以官方渠道信息为准,警惕围绕高考话题的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账户资金安全。活动氛围热烈高涨,获得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成为大家金融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一直是我们不变的追求。”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体系的同时,在非金融领域开展更多探索,持续为广大居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南京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 刘雨田)


[编辑: 姚沁辰 ]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