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鲜闻播报 即时发布 视频直播 图说南通 理论圆桌 江海评论 财富天地 热点专题 通知公告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崇川首期“青训营”展示调研成果

2022

06-23

08:48

来源

南通网

分享

本网讯 (实习生徐亚男 通讯员凌智明)这里有人间烟火、市井喧嚣,旁边的厨房里刚传出油锅的炒菜声,不远处的小巷又响起声声叫卖……6月21日下午,崇川区“百炼成钢”首期青训营的年轻干部通过“青年推介、青年圆桌派、现场访谈、情景演绎”等形式,展示了对崇川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思考。

去年8月,崇川区启动年轻干部“百炼成钢”培养工程,优选100名35周岁以下优秀年轻干部加入首期成长“青训营”,通过开展适岗培训“铸魂”、结对帮带“增效”、工作讲坛“赋能”,推进项目实践、技能竞赛、组团调研,历练出干事创业的强本领、真功夫。去年以来,共开展“我的工作我来说”微论坛、“我眼中的崇川”微调研、“谁是业务能手”微竞赛等活动20余场次。

作为崇川区“百炼成钢”培养工程的重头戏,青训营学员在成长导师的带领下,深入寺街西南营、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陆洪小镇、唐闸古镇等项目现场开展组团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和展示成果,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南通日报社 2009-2021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3号苏新网备2010048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80013

南通报业传媒集团拥有南通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13-68218870 邮箱:ntrb@163.com

发行热线:85118867 广告热线:85118892 爆料热线:85110110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世纪大道8号